当前位置:首页> 新闻动态> 行业动态
为园林工人“减负”!河南华茂骏捷助力漯市园林绿化养护城市“美颜”
作者:  发表时间:2021-11-18 10:40:42

以往是园林工人捡拾园林养护修剪后掉落的树枝,装车后运卸到城外园林垃圾堆放处。如今只需要手握方向盘,简单操控按键,就能实现切削、收集、运输、自动装卸料,不仅效率大大提升,也为园林工人们减轻了负担。


微信图片_20211118104915.png


2021年11月16日,河南华茂骏捷园林枝桠切片车交车仪式在亿通产业园完美交付,本次交车是园林养护中心经过多方考察,多次市场验证最终确定采购的多功能特种车辆。


2.png

园林枝桠切片车是由华茂骏捷自主研发的环卫行业首创切削、收集、运输、降尘和自动装卸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特种城市作业车辆,不仅是园林维护作业的技术能手,也是改善环卫人员工作环境的科技利器。

微信图片_20211113090800.png


质量第一 用户至上 诚信经营 合作共赢,交车时我们的销售人员详细为客户讲解枝桠切片车操作流程。


1.png


园林枝桠切片车以其高效的工作效率、安全可靠的运行模式、智能监测控制系统,自上市以来就取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。感谢园林养护中心对华茂骏捷的认可和支持!


001.jpg


河南华茂骏捷以客户需求为市场导向,以科技创新为产业引领,以优质服务为立业之本,专注环卫、园林、运输专用汽车设备,以“专注、专业、创新、创优”为企业宗旨,助力园林养护新发展!

地址:漯河市郾城区白云山路北段666号
销售热线:400-627-7718
邮箱:hmjj001@qq.com

版权所有 河南华茂骏捷车辆有限公司        豫ICP备18013384号-1       技术支持:漯河易搜网络